KAIR羽殇

无月之夜 /// 扩列 ³²⁹¹⁸⁸⁸²¹¹

为了你,我宁愿成为暴君,宁愿成为众矢之的疯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个人觉得不是很血腥,也没有r18g的程度。里面最大的难以接受点其实是celestia死亡,所以还是慎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受安利说里面有我家香饭,于是看了这么一个猎奇同人,其实感慨此作对luna的确过于ooc,但是实际上仔细品阅会觉得还是有些韵味。

luna经受了这样的打击,本能使她决意报仇,用同样残忍的方式虐待对方。但是她的君主身份和同理心,面对精神病患者,要给予最大的同情,迫使她要理性对待对方。

但是在对方一次一次的挑衅中,在每日注视着姐姐墓碑与纪念碑的悲愤之下,她终于还是疯了,成为了人人不能理解,厌弃却又不敢反抗,统治面临倾覆的君主。

她最终可以不需要一个国家的民心,她也不在乎其他性命是否无辜,她只是想要复仇。

成为暴君也好,日后也许会被送入断头台也好。

你杀了我的至爱,我死也不会放过你。

想表达的就是这种感觉。

评论(9)
热度(36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IR羽殇 | Powered by LOFTER